こまつゆみ

有这样一种落差 你配不上你的野心 也辜负了所受的苦难
我很少有野心 经受的也算不上苦难 怕辜负的是别人的期待 从不觉得委屈和不满 拥有的是侥幸 未拥有的是我不配
不属于我的绝不强求 不怕被看清 因为自己不够好谁也不怪 但fair and square得来的不被尊重 会不甘
不是每一份结果都是随便来的 不觉得自己哪里出色 但看起来毫不费力的背后从来不是有恃无恐

想说 总有人投机取巧 也总有人天赋异禀 选择认真不是死性也不是任性 更不是装叉 只是我配不上的东西太多 我想要的不是上天未给我 而是我还未做足够 我不judge你们走哪条路 我只是低头 走走我的

评论(3)
热度(10)
字不成诗
© こまつゆ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