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まつゆみ

被大阔耐的camera diary苏die><~

欣赏Lily桑的智慧 所以完全理解皮皮強烈的前輩恐懼和見賢思齊式崇拜。想要變智慧而期待變老的心情啊 時時刻刻為未來擔憂的心情啊 人和神都是一樣的。呀吧哩未來不是用來擔憂揣測用盡全力的 當下才是。夢想也不是用來一蹴而就立地實現的 遠大而不著邊際才更有趣。

幾乎只會用牙白和死蓋表達驚嘆的後輩 能得到那麼多喜歡和關愛 大概也是來自前輩的優越感吧 有人肯定 甚至以己為師 哪怕沒有利益血緣的瓜葛 也全方位地滿足了被需要的虛榮心吧 崇拜 聽話 依賴 撒嬌 這些動詞加上被字帶來的滿足感果然還是難以抗拒 如果對象貌美如花 更找不到抗拒的理由。

這樣想來 好像也沒什麼可艷羨和著急的 不會隨時間消失的不安和夢想 不會因成熟而消退的慾望和市儈 以得之所償的信念支持走完的 不過是平均而公平的一生。 

route66
评论
字不成诗
© こまつゆ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