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まつゆみ

我还在纳闷呢 怎么我以前喜欢过的人都莫名其妙突然一下子红起来了而且都红的发绿了我怎么这么有眼光改干星探算了 

其实和我真心没多大关系 只是 原先被放在放大镜下的世界现在被放在了显微镜的下边 好与不好 都以比从前次方倍的乘数 被近乎无限地夸大了   从前 要想赚得点话题 要想让人们议论议论 得下多少功夫 而今只要扇一扇风 烧的就是地球村 神不再是一个人 几个人的神 今天只要是个神就是全民的神。

想想被推到浪尖儿的人还真是幸运 不管老的少的吧 总算生得逢时 赶上了。那些没赶上的 功成身退的 也是命数不好 但谁说得准 明天没准儿就千呼万唤始出来了这都不稀奇

看我成天波澜不惊事不关己的 哪是我看破红尘啊 我只是被训练的见怪不怪了罢


发生个啥都不稀罕啊 不稀罕



评论(4)
字不成诗
© こまつゆみ | Powered by LOFTER